发布于 
pv: - | uv: -

TimeMail - 时光邮局

欢迎来到TimeMail - 时光邮局

给未来写封信

多年之后,愿你不负所期.

  • 时间没有现在,永恒没有未来,也没有过去
  • 未来的你,过的还好吗?
  • 给未来写封信,从过去获得惊喜,
  • 给未来的自己带来些鼓励的话,
  • 或是写下一些目标,看未来的自己是否实现

初衷

制作这个项目的初衷是为了让我们放下手边的一些事,或是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或是仅仅只是一段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在这个平台寄送出去,寄出的信是不可撤回的,也不可查找,希望你也忘掉这件事,直到你收到信的那一天,也给自己一个惊喜.在那一天回忆起写这封信的时候,带着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怀念?或许这封邮件会激励你越走越远…

注意

  1. 该网站由怅屿时光工作室 和 XCSOFT共同运营,我们一定会尽力让您收到您发送的信件,因为那是您最宝贵的财富.
  2. 寄出的信是不可撤回的,希望你也忘掉这件事,直到你收到信的那一天.
  3. 在提交投递的那一刻我们将向你的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未登录时),只有点击确认邮件中的链接,您才能在未来收到邮件.

思路来源

  • 当初想到制作这个网站,大概是小时候的一部小说吧,具体内容也忘记了,最近无意间了解到有一款类似的软件”给未来写封信”便深有感触,所以制作了此平台.

网站链接 (非开源版本)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