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免费主机供初学者学习建站

注意

由于服务器被严重ddos,将不再提供服务!(活动结束)

前言

由于本人有一台境外云服务器空闲不用,为了更好的利用网络资源,所以现决定免费为大家提供使用。不过空间禁止搭建违法,违规,秒赞等等大流量网站,如有此类网站巡查发现一律删除!

推荐搭建:博客,个人主页等等

服务器信息

2h1g100M双ip | 硬盘100G | Ubuntu16.04 LST | 美国洛杉矶Dedipath |到大陆平均ping值200ms | 可能会一直续费下去 | 为了不影响站点运行,暂定40个站点先到先得!!!

提示

服务器装有宝塔最新版!(lanp

免费空间 ,本人不支持技术服务(特殊情况请联系我!)

如出现网站无法访问,请自己摸索百度

如出现服务器全部站点无法访问,可联系本人处理!

借用流程

如果需要请下方评论留下联系方式,我看到后会主动联系你

留言格式=你需要搭建的网站类型(博客,个人主页…)+联系方式(邮箱+QQ)+需要的服务器(香港/美国)

如果涉及到个人隐私,请直接通过邮箱(contact@xcsoft.top)与我联系!

网站域名请自行提供!(如果有特殊原因请与我联系,我会为你提供一个3级域名)自己域名请使用CDN接入,以免暴露服务器ip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人不能保证服务器稳定性,所以请大家积极备份到本地!

联系我之后我会为大家提供一个FTP地址以及账号密码网站以及mysql账号密码,php版本等信息请单独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