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窗外雷雨阵阵,来首音乐吧

音乐: LUV LETTER

介绍

Luv letter即情书的意思。出自Dj Okawari的《Mirror》专辑的第二首曲子《Luv Letter》,钢琴和电子鼓的结合,开始很缓和,接着节奏开始有跳跃感,中间那段的转折,慢慢的升华,有很美妙的感觉。

作者简介

Dj Okawari来自于日本静冈县,曲风为各种chillout,例如jazz-hiphop和chill-hop,有一种十分空灵自然的唯美感。

2012年参加韩国”FALL in ACOUSTIC FESTIVAL”后,碗叔就未曾在海外公开露面。没有官方MV,就连本人也不曾留下任何现场演出画面。有人笑称碗叔是个充满亲和力的活力小胖叔。

个人经历

Dj Okawari来自于日本静冈县, 曲风以jazz-hiphop和chill-hop为主,有一种十分空灵自然的唯美感。

在2008年发行了Debut,名为《Diorama》,中文翻译过来便是西洋镜的意思,也就如同专辑名称一样,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十分具有画面感,美妙的钢琴配合轻快的鼓点造就了一张唯美的专辑。

2009年Dj Okawari 唯美继续,推出又一力作Mirror ,同样是钢琴、电子鼓、女声,三者完美结合打造出令人窒息的华丽,专辑首推曲目自然是Luv Letter,钢琴的明快配合小提琴的悠扬谱写的诗篇打动了很多人,Mirror相比于第一张pop的意味似乎也更浓了些。

2010年9月,发布《Libyus Music Sound History 2004-2010 Mixed by DJ OKAWARI》,DJ OKAWARI将众音乐家及DJ的作品重新采样混音,同时也收录了自己的两首新曲。

2011年6月,发行第三张原创专辑《Kaleidoscope》,他的最新作品 Flower Dance更是吸引了许多人来听。

2017年1月,时隔五年半,日本知名乐曲制作人DJ OKAWARI发行第四张原创专辑《Compass》,他自身独特的跨越地域、风格的创作技巧将再次把我们带入美丽的音乐世界。本作不仅延续了之前作品优美的旋律,Talib Kweli、Emi Meyer、GIOVANCA和Brittany Campbell四位人声的加入使得乐曲更具情感

歌曲地址

歌曲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