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你好 2023

前言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 2022 年就离我们远去了。

2022 年,发生了挺多事。很多细节也就不一一叙述了。

  • 这一年,搬家了,新的家小了些,但比原来“精致“了些。
  • 这一年,步入大学了,低于预期,但也不错。
  • 这一年 …

日常

今年的生活其实挺没意思的。

就很像网上说的那样,今年似乎就是 1~11月常态化的核酸与时不时的隔离 以及 12月的阳了

上半年在家,几乎接近中午才起床,吃点东西,下午呆在家中或是到门口的星巴克一坐一下午。

年初了解到了 光·遇,“光是遇到,就很美好”,画风很唯美的一款游戏。从中也结识到一些朋友,似乎玩这个游戏的有很多年纪很小的朋友。也有一个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他也很久没上线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他。

我们每天都可能遇到不同的人,其中很多都是过客,很少有人会与你的人生产生交集。我算是个比较念旧的人,经常回忆过去。似乎过去,还有着太多的遗憾。

每天都在重复,重复,重复 … 直到六月份,高考结束,当然,这与我没有太大关系。原先的一些朋友放假了,他们大多考的不错。也去参加了他们的升学宴。

我们学校开学很晚,别的学校似乎9月初就开学了。唯独我们一直延迟到10月9号。为了早点体验大学生活,我参加了学校的志愿者,提前一天到校。等到第二天跑到当地的车站去迎接新生。可能是疫情原因吧,我们这届连开学典礼都没有举办。

草草上了近一个月的课,才开始军训,这期间还因为疫情原因在宿舍上了一段时间的网课。军训不算太累,但也有些许遗憾。我是在数字方队,原先排练几天的汇演,却在汇报当天因下雨而取消了。

12月初,也去自愿参加了无偿献血,算是挺有意义的一件事吧。

风景

平常也挺喜欢摄影,周末有空也会经常去海边,公园转转。照片似乎是留下记忆的最好的方式。每当没事做时,都会翻一翻过去的照片,想一想曾经发生的事。

7月份去了趟安吉,不同于我们这儿,安吉似乎是山中的城市。感觉住在这儿,生活节奏也慢下许多。去了那儿的浙北大峡谷,也体验了将军关漂流。

反思

时间过的很快,2022年也是我成年的一年。小时候总感觉时间很慢总幻想着长大后的日子,长大了却总想回到过去,小时候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今年空闲时间很多,却没有多读上几本书,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天天呆在家/宿舍,也没多出去运动运动,也是该多锻炼锻炼了。

希望2023年的自己,能多些进步,多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