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渺软公益CDN - 又一个静态资源加速站

渺软公益 CDN - 又一个前端静态资源加速站。
目前支持 jsdeivr, unpkg, cdnjs 的加速

项目官网

项目介绍

记得以前有篇文章介绍了 Jsdelivr 加速 Github Repo, 来实现静态资源加速,不过目前,因为一些原因,使用体验也下降了很多。

在前端开发者日常开发中,总会去使用很多现成的框架或前端UI,如 我用的比较多的: React.JsAntDesign 等。

如果将这些静态资源都存放在自己服务器上,不论对用户还是开发者来说,都会带来较差的体验. 但目前来说,国内的 Jsdelivr 和 Unpkg 的体验并不好。

在这些情况下 渺软公益CDN 便诞生了. 它使用 DogeCloud 对这些站点进行反向代理,同时也拥有完善的 Abuse 措施. 用户可在官网对违规资源进行举报,审核通过后将会对其封禁。

限制

本项目的开发初衷是为了方便开发者使用公共静态资源如js,css等文件,不支持托管私人静态图片, 私人字体文件等大流量文件(公共字体,知名前端UI库除外)。

目前限制的话是 24G / Day,还是比较充足的. 我们也在官网为其开发了一个简易图表来展示实时的使用情况,具体可在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