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我使用的博客系统及主题

TYPECHO

简介

我在今年(2018)也是换上了typecho开源博客系统。
在这之前我也使用过wordpress来搭建博客,不过在短暂的使用过后,还是认为typecho更好。

介绍

Typecho是由type和echo两个词合成的,来自于开发团队的头脑风暴。Typecho基于PHP5开发,支持多种数据库,是一款内核强健﹑扩展方便﹑体验友好﹑运行流畅的轻量级开源博客程序。选用Typecho,搭建独一无二个人网络日志发布平台,享受创作的快乐

typecho主题

目前我所使用的是handsome主题。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主题简介

该Typecho模板原形为收费静态html模板angulr,基于bootstrap响应式框架,采用界面十分友好的扁平化风格设计,主题本身内置3套自定义页面模板,4种布局、14种风格,每一处的颜色,随意改变,随心打造你想要的风格界面。handsome主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typecho模板。

主题特色

正如官方的推广词一样:

  • 在复杂中,保持简洁。
  • 如你所见,这是一款花费很长时间才得以完成的主题。
  • 在功能强大和体积轻巧中不断权衡,然后呈现在你的面前。
  • 为了更好地创作,为了更好记录生活。
  • 愿我们不会在岁月流逝中迷失自己,仍然能够在时光的碎片找到过往的痕迹。
  • 代码交给我,你只管记录与创作就好。
  • 这样应该就已经足够了吧。:)

官网

handsome —— 一如少年般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