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致敬-那些奋斗的青春

Fighting

转瞬间三年的时光已悄然而逝,突然发现九年的义务教育时光竟已结束。

回首过去才发现那些学习的时光其实也并没有这么令人心烦,就在昨天中考也已结束,突然的清闲似乎让我变得有些不习惯。还记得中考之前的那几天,我们似乎都变得比以往更加懂事了,上课时认真听讲,下课时坐在位置上翻历史资料,虽说总还是有些人无所事事,但他们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刻意的去打扰别人,他们似乎也已经明白了竞争的激烈。

考试之前的第二天的晚上,校长也为我们每个人发了一条“状元糕”之后我们参与了动员大会,回来后我们便准备搬入准备室,准备室并非向他的名字这样“高大上”其实就是综合楼那一个个实验室,最终我们班被分到了生物实验室4。而团员则留下来打扫原教室准备做两天后的考场。看着他们将一张张不合格的桌子从教室里推出去,用一张张牛皮纸将教室前后的文字遮挡起来,我似乎总有些对往日生活的不舍。

考试前一天我们在准备室里开始回归课本,老师说出卷老师也是带着这几本书出试卷的。

中考当天我们早早的便来了学校,开始准备9点开始的第一场考试-语文。老师说第一门考试总是最简单的,但对于我这个严重偏理科的学生来说也并没有那么简单。8:30老师便开始发准考证了,并且班主任还为我们准备了糖,他说考试要带着甜蜜出发。

进入考场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标准化的考场,心里总有些紧张。考第一门时手甚至会不自觉的抖动,不过这种情况在接下来的几门考试中就不会发生了,这次的作文题目是:《致敬-那些奋斗的青春》,正巧在前一天被语文老师猜中了,他猜的题目是《青春在奋斗中闪亮》,也差不多吧。

还记得第三天数学考试时我们每个人也与数学老师进行了拥抱,希望考试能取得好成绩。

现在中考也已经结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希望中考能考出好的成绩。

瞬间-永恒

回首九年时光,我们笑过,也哭过。这段时光必然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在我们的心中刻下深深的烙印,永不消失。

致敬-那些奋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