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随笔-8/1

不知不觉中考已经结束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我7月3号从新疆回来的,比计划提前了4天,事情还得从6月25号说起…

7月25号中考成绩出来,在得知我得到663.5分时我还是比较激动的,随后便是等待分数线,分数线大概是28号左右出来的,市中的时658.5分,于是我便进入了市中。

其实这一切都是超乎我的意料的,我一直认为我的分数只能进入西亭中学,但是这次经历也增加了我的自信,让我相信我是其实是可以的。

随后迎接我的便是7月6号的军训,因此我选择了单独从新疆飞回来。从4:45出发,下午13:15到达南通。近7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使我有些头晕。其实飞机上吃的也不错,早餐吃的是土豆鸡肉饭外加酸奶一瓶水果一个面包一个,中午便是一个汉堡,总体来说其实吃的蛮好的。

再后来迎接我的便是军训,其实这次军训也并不像想中那样炎热,那样的累。因为毕竟6天中有4天在下雨吧,军训其实也是对我们自己的磨炼,是我们进入高中的必经之路。

还有就是我在7月初就是树莓派4刚出来的时候便买了4G版本。其实也是比较贵的,但是还是狠下心来买了,因为毕竟3B+的1G还是不能满足我的….但是客服说因为海关原因要到8月底才能发货…唉..看来暑假是玩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