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記 被DDOS

事情要从7/24说起,因为宝塔724送了我6个月专业版,然后我在付费插件中看到了网站监控报表这款软件,感觉不错为了有更详细的数据我就关掉了CDN。

然而在7/30晚上的9点..我随手在群中发送了我的博客域名。但是感觉这个群中会有人比较极端,我就又发了一句“没开CF(cloudflare)手下留情”,随机便有人回复说:“要不要教点保护费”。我随机回复:“算了吧!”,然后便有一个昵称为“Monologue”的人在群中向我回复了:“300G查收”

我当下立即停止了服务器,可是攻击流量还是达到了25G服务器遭遇了黑洞,默认时常2.5小时.当时我也是十分无奈,我发域名在群里是信任你们,你们却随意对人发起攻击。2.5小时后ip依旧无法访问,发工单问客服说是被持续攻击。最后客服给出的解决方案是: 让我购买同地域的服务器,通过内网进行数据传输, 并补偿同等金额的代金劵.

之后我使用代金卷购买了一台新的服务器,通过救援连接连接原服务器通过FTP向内网新服务器put了所有重要数据,随后我还是将博客等网站迁移到了腾讯云上,说实话千万不要恶意的去ddos别人,这样真的很烦,而且造成对方损失后是违法行为。

就这样截至到现在原服务器依旧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