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初识java

对于java这门语言,我最初的感受还是->完全的面向对象开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是

1
2
3
4
5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走起。

对于java这种强类型语言,必须强调变量类型以及变量类型不能自动转换,以及完全的面向对象开发对于完全入门的开发者来说可能还是有写困难的,不过面向对象的开发的确可以是代码可读性增强很多,这点还是值得表扬的。

其次来说java的适用性很广,作为一门成熟的语言java自然拥有很大的开发者社区,以及可用性极大的包扩展。不论是你的手机,电脑还是车载设备基本都可以看见java的身影,大家一定玩过著名的像素游戏(没错就是)Minecraft,PC端的minecraft就是用java开发的,不过目前出现的win10版还是基于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