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pv: - | uv: -

你知道吗,时光邮局上线了给Ta写信

到现在Timemail时光邮局已经上线324天了。

就在刚刚时光邮局上线了“给TA写信“功能,现在你已经可以给自己喜欢的/在乎的/想提醒的TA写信了!

Timemail是一个公益性的项目,至此我开源了一个较为初始的版本,大家可以在宝塔或者Github下载得到源码。

在后期我与怅宇时光工作室合作,由怅宇时光工作室合作提供建议/提案,服务器,域名支持,我进行开发,目前也即将上线实物邮件,我们将会在时间接近时向您寄送一封精美定制的邮件。受于服务器存储费用我们将向您收取一定费用,可能有点小贵,不贵对于未来的一份期盼相比,应该还是值得的。

目前服务器任然运行在香港腾讯云上,以python/php作为后端,corntab作为定时发信,Uptimetobot作为备用监控。我们已经选择了一个独立域名作为新的开始,此域名将在近期进行备案,届时我们也会在备案下来后将服务迁移至国内服务器。

虽然在开源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插曲,不过最终也得以化解,感谢大家对TImemail时光邮局的支持。

官网:https://www.timeletters.cn